睡眠时间

安好

小学生文笔且人物ooc

不喜欢莫骂我,你好我也好

啊对了还有私设



  又是一年正月十六

  又到了安定侯的生辰

   照着惯例,始皇帝这天没去早朝,反倒是陪着安定侯去了京郊的别院,大臣们也都习惯了,刚开始还反对呢,毕竟这又不是休沐日也不是什么节日,但后来可能是偷摸摸的商量了一下,觉着吧这皇帝平时也勤勤恳恳,反正这一天他们也休息了,大家都能开开心心一天,所以即使后来发现皇帝和侯爷的关系大家也都懒得管了,反正还是有太子的。

    “长庚啊,长庚?心肝儿?”顾昀躺在温泉里像大爷似的泡着。“义父,我在呢,刚刚去接沈将军和陈姑娘了,你要…”话还没说完,顾昀就急匆匆地问“那小孩来了吗?快起来,咱们一起去逗,咳去照顾她。”

    长庚觉得他现在应该稍微醋一下,他也就那么做了“义父那么喜欢小孩子吗?那我们晚上努力一下争取早日生一个,好不好?”“嗯,长庚,养小孩这种事很烦的,还是让别人养咱们看着就行,再说我怎么可能会生孩子啊”顾昀面不改色的说着,顺便还把衣服也穿上了。

      “那义父就是嫌弃我小时候烦了?也是,毕竟胡格尔只会打我骂我,我经常去义父那边,可能就是打扰义父清净了吧。”说完就走,丝毫不给顾昀说话的机会。“啧,忘了他是我半手养大的,这小兔崽子怎么又撒娇装可怜,头疼。”

   顾昀到前厅的时候,三个大人聊的正欢,小孩不知道跑哪去了,他刚想问小孩去哪了,转念又一想,算了,闲聊一会再问,要不然那小兔崽子又要醋了,也不知道他醋个什么劲儿。

    “哟,安定侯这是休息够了才出来见好兄弟?终于见了安定侯一面啊,我可真是三生有幸。”这阴阳怪气的声音一听就是沈易,这人对所有人都斯文有理,赚了个好名声,唯独对上顾昀像是变了个人,也怪不得他,毕竟安定侯可是有个独门绝技,绝技名叫看我不气死你。

     拥有独门绝技的安定侯也不气,笑眯眯的怼了回去“呦,沈将军,失敬失敬,我这伤病之人深居简出惯了,幼时的好兄弟也好像个没良心的,一月也来不了三次,哎,可怜我这孤家寡人。”余光瞥见长庚似乎更不高兴,连忙补了句“幸好还有我的…心肝宝贝陪着我”若是平时,顾昀这么好面子的人绝不会在外人面前说这样的话,怎奈他今天好像把心肝惹生气了,思量之下,他觉得哄人要紧。

   见他们俩互掐起来,长庚和陈轻絮有点无奈,也没多管,等他们俩掐完,沈易耳尖的听到一句那就麻烦陈姑娘了,他马上过去问媳妇怎么了,媳妇只回了照例给侯爷检查这几个字,但是看着顾昀有点不解的眼神,就知道他刚才没有听到,心里有点涩涩的,有点心疼他,结果那货朝他说了句“怎么?骂不过我,就去找媳妇告状?你这怂货。”,沈易面无表情的想:心疼个屁。

    还是长庚走到顾昀身边,贴近他的耳朵低声告诉他的,顾昀那条多情眉一挑,:“那就麻烦陈姑娘了,你家小孩在哪,我去玩玩。”也不知道他说的是和小孩玩,还是玩小孩,陈轻絮更偏向于第二种,至于顾昀,可能是觉得长庚给他说话了,那就没事了。“我的侯爷啊,孩子在我爹那儿,今天没带,改天你再玩,行不?”还是沈易看到皇帝陛下脸上温和的笑越来越僵之后崩溃的喊着。

   检查结果还是好的,顾昀一直在慢慢恢复,只是再也不能到以前那种程度了,对此皇帝陛下的意思是没事,反正我养他,顾大帅本人的意思是没事,反正有人养我。

   把沈易夫妇送到门口,顾大帅就说要回去睡觉,得知小孩没来且不能喝酒的他兴致不太高,长庚到是在门口客气了几句下次再来玩这种废话。正因如此,等他回到房间,顾昀已经睡了,他也不好把人叫起来,所以呢,一切都等明天吧。

   总之,今晚一切安好。

     

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